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永豐金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2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犇亞證券美股定期定額計算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元大定期定額推薦開戶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凱基定期定額試算券商比較,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華南永昌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永豐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臺新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康和定期定額意思下單軟體推薦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證券開戶推薦

釣魚 文/黃奕喆 今天早上吃完早飯后,爸爸對我說:“走!我帶你去釣魚吧!”我聽了好開心呀!連忙幫著一起收拾碗筷,催著爸爸快一點去釣魚。 我和爸爸開車來到了鄉下的魚塘邊,停好車,拿著漁具找了塊有樹蔭的空地,就開始釣魚了。我先幫著爸爸一起拉伸魚竿、系線鉤、拌魚餌等準備工作……然后就每人一根魚竿坐在河邊釣了起來。 十分鐘過去了,我的浮標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我無聊極了。趁著爸爸沒注意就輕輕地放下魚竿玩地上的小草了,這時,爸爸看見了,生氣地說:“釣魚要有耐心,《小貓釣魚》的故事你忘了,快好好釣魚!”我不情愿地坐下來,拿起地上的魚竿,重新系上魚餌放入河里釣了起來,又過去了二十分鐘,這次我一直堅持盯著水面上的浮標,突然,紅黃色的標向下一沉,我連忙用力提起魚竿站了起來,“好重呀!快來幫我!”我大聲對著爸爸喊,爸爸馬上放下手里的魚竿,過來幫我釣起了一條大鳊魚。爸爸笑瞇瞇地對我說:“是不是有耐心就有收獲了呀?”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釣到一條大魚。 我對爸爸說:“接下來我要好好地再多釣幾條魚!”。爸爸笑著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愛釣魚 文/余蘇杰 正如題目一樣,我酷愛釣魚。每到周末,我就會讓媽媽帶我到郊外池塘邊釣魚。 這個星期天也不例外,媽媽又帶我去釣魚了。我背著大包,跟著媽媽出發啦。實話說,我三年級就開始學釣魚了,所以我的釣魚技術也不賴。 到了目的地,我和媽媽下了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映在我眼前,清水漣漪的池塘中那碧綠的蓮葉襯著那淡粉色的蓮花,看著那池蓮花,使我想起了王昌齡的《采蓮曲》,“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 我環顧四周,挑了一個合適的位置,整理了一下魚線,調好餌料,魚餌好香啊,我都想咬一口,魚兒肯定愛吃!開始釣魚啦!我把魚竿甩出去,優美的弧線,準確地落在了前面的位置,媽媽在旁邊贊許我,蠻有模有樣的,哈哈! 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好久,也不見有動靜,我都開始浮躁起來,媽媽說不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釣魚就是培養耐心。終于,浮漂開始有動靜了,我記得“欲速則不達”這句話,又耐著性子等了10秒鐘,等魚兒放松警惕,開始享受美味時才迅速提竿,哈哈哈,魚兒在我的竿稍上亂竄,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我為自己喝彩。這釣魚的過程比吃魚要享受一百倍,真的! 帶一把尺子去釣魚 文/曉光 丹麥人釣魚時會隨身帶一把尺子,每當釣上一條魚,都會用尺子度量一下,將不夠尺寸的小魚放生。有外國人不解其做法,丹麥人卻笑道:讓小魚長大不更好嗎?丹麥人舍棄眼前的小魚,獲得的不僅是將來的大魚,更保持了一種良性的生態平衡,敞開了仁者愛物的豁達胸懷。看似放棄眼前唾手可得的實在利益,其實是一種更長久的更有意義的獲得。 帶上一把尺子去釣魚,你會嗎?棋場上丟卒保車的明智、戰場上輕裝上陣的果斷、商場上激流勇退的慷慨、官場上棄名遠利的通達……在這些富有智慧和勇氣的被棄背后都有一把尺子,這把尺子或許是良知,或許是正義,或許是責任,也或許是慧根和生命。 人生路上,帶上一把尺子。這樣,你才會棄小利,食大魚。 釣魚 文/楊艷 老李別的愛好沒有,就喜好釣魚。自兒子讀大學后,釣魚的時間就更多了。 這不,只要一到休息天,一大早就騎著他那張“電驢子”和幾個愛好釣魚的朋友跑幾十公里外去釣魚去了。釣魚講技術也要有好漁具,別人換了新漁具,老李看著真眼饞。老李早就想換套漁具了。可家里的經濟大權在老婆手里,要換漁具得老婆點頭才行。 老李向老婆申請了很多次,可老婆總是說:“釣魚是靠技術,你也買了不少漁具了,也沒見你釣多少魚回來,漁具能用就節省點吧。”別的釣友都有好幾支好竿,而老李只有一支而且還是好多年前就買的了。老李心里火起,幾天都不和老婆說話,老婆熬不過老李,只好拿出500元錢給老李。 老李看著手里的5張100元的鈔票心想,自己看中的是1000多塊錢一支的,這500元怎么夠呢。老李一邊想著一邊向門外走去。 要到吃晚飯時候,老李提了個麻袋回來了。老遠就對著坐在家門口織毛衣的老婆叫道:“呀!還不快來幫忙——提不動了,重得很呢!”老婆放下手里的活,趕快去幫老李提著麻袋的另個角,抻著脖子向麻袋里看:“哦!好大的魚啊,每條都有兩公斤吧?”老李一個勁地點頭:“有!有!”這天晚上老李的老婆可忙開了,提幾條送回娘家,又送兩條給姐家,送兩條給好朋友家,自己家還剩好幾條,腌了半洗臉盆。 晚上睡覺時,老李的老婆對老李說:“每回你都能釣這么多魚回,我們吃不完,還可以拿到菜市去賣呢!”老李見機會來了趕緊說:“這漁具還不算好,我看中了1000多點的魚具,那才叫好呢,要是換了那套,那可真牛了!”老婆想了想,從柜子里下拿出12張紅色大鈔遞給老李。 從這天后,老李再沒釣回那么大,那么多的魚回來,因為那天的魚是老李花500元錢從菜市場買回來的。 釣魚的樂趣 文/倪嘉瑩 上的一朵朵白云猶如一圈圈棉花,天氣這么好,于是我叫爸爸帶我去釣魚。 我和爸爸來到江邊時,真是心曠神怡呀,這里一棵棵高大的松樹像一位位草原上的士兵一樣,這里的江水黑得發亮,我被這美景給陶醉了,忽然,一條大魚從江水里跳了出來,才把我給喚醒了。于是我又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爸爸,這兒魚肯定多,就在這兒釣吧!”爸爸答應了我,他拿出釣桿,給我一根,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先上好釣餌,接著用力把魚桿甩進遠處深水處,待浮漂豎起后,我就屏息凝視,目不轉睛地盯著浮漂。 十分鐘過去了,我仍然沒有看見我的浮漂有動靜,這時,爸爸卻是已經釣到了幾條鯽魚,我有點垂頭喪氣了,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么釣到了魚,我卻一條也沒有釣到呢?”爸爸和顏悅色地說:“嘉瑩,釣魚是要有耐心的,要慢慢等,不要性急。”我聽了爸爸的話,堅持全神貫注地釣魚,屏氣凝神地盯著魚漂,這時,我看見魚漂動了一下,我沒有急著提魚桿,而是等魚線晃得厲害時再用力一提,“哇,是一條大鯽魚!”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我還舉起這條大鯽魚讓爸爸給我拍一張照片呢,這一刻,我真是興奮不已呀! 回到家里,我激動地把我釣魚的樂趣給媽媽分享,媽媽也對我贊不絕口。這次,不僅讓我嘗到了釣魚的喜悅,而且更重要的是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什么事,先要有耐心和信心,這樣才是成功的一半。 第一次釣魚 五一節奶奶過生日,辦完宴席后,我就不知道干什么了。 “咱們去池塘里釣魚吧!”爸爸提議說。 “耶,太好嘍!”要知道,我可是從來沒有釣過魚呢! 這天下著蒙蒙細雨,我們父女倆拿上傘、魚竿、誘餌,便出發了。 “爸爸,怎么釣魚呀?”雖然我看過別人釣魚,但如果真要自己釣,那我還真是一竅不通呢。 “別著急,等我示范給你看。”爸爸和藹地對我說。 “首先,掛上誘餌。”爸爸一邊說一邊迅速地拿起一條蚯蚓掛上魚鉤,然后拋下魚竿。爸爸同樣地給我做了一遍示范,接著又說; “看見了那條彩色的豎條嗎?那叫浮標,如果浮標沉下去,那說明魚兒正在吃食,如果浮標一直不動,說明沒有魚兒上鉤。明白了嗎?”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下一步不用說你也明白了吧,那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釣魚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很快我就坐不住了,對爸爸說;“快讓我釣釣吧!”“別急,有付出才有收獲嘛。”聽到爸爸這話,我又識相地退了回去。 爸爸終于讓我自己釣魚了,我立即興奮地接過魚竿,開始等待那些可口美味的魚兒上鉤。 “嘿!”我突然猛地提起魚竿,然后看見了空無一物的魚鉤┅┉,我失敗了。 “加油!”我的背后突然傳來爸爸的吶喊聲,于是我又鼓起勇氣來嘗試。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啊!上鉤了!就這樣,我釣到了我人生中釣的第一條魚。 經過這次釣魚,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你堅持,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釣魚記 文/王夕霖 周末的一天,爸爸一大早把我從床上叫醒,興致勃勃地拉我陪他去釣魚。我很麻利地從床上一躍而起,飛快地刷牙洗臉,連媽媽準備好的早飯都顧不上吃,帶了兩個包子就和爸爸出門了。 我和爸爸每人騎一輛自行車,爸爸的車上帶了很多釣魚用的工具,魚竿啦、網兜啦、小凳子啦……一路叮叮當當很是熱鬧呢。我們歡快地騎著,終于到達了目的地——沙洲湖。只見湖邊已經有很多釣魚的人們,有的站著,有的坐著,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各自的魚漂,不放過任何的動靜。 爸爸找了塊地方,支好我們的小凳子,往湖中扔下一團魚料,然后不急不忙地在魚鉤上穿上魚餌,把魚鉤拋向撒下魚料的那片水面:“現在,就讓我慢慢等魚兒上鉤嘍!”爸爸就像姜太公穩坐釣魚臺,自信滿滿。 沒過多久,只見爸爸一個揮竿,一條鯽魚就被拉出水面,乖乖被釣上了岸。邊上釣魚的叔叔們也是不斷揮竿拋竿,釣得不亦樂乎,有時釣上一條大魚,還會引來大家陣陣歡呼。 我在邊上看得心里癢癢的,對爸爸說:“我也想釣會魚,可以讓我釣嗎?”爸爸說:“當然可以啊,不過釣魚可沒有你想象得那么簡單哦,一定要有耐心和技巧。” 接過爸爸遞給我的魚竿,我急切地等待著釣上一條大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咦,剛才覺得爸爸和叔叔們釣魚是那么簡單,怎么到我釣魚的時候魚兒們都和我捉迷藏了呢?我正在納悶著,忽然魚漂動了起來,我趕緊拉竿,卻郁悶地發現,魚鉤上除了魚餌什么都沒有。 爸爸在邊上對我說:“釣魚需要耐心,剛才魚兒只是在試探,還沒有咬鉤,你要等到魚漂猛的一沉的時候迅速拉竿,才會釣得上來。” 我重新把魚鉤拋進湖中,這次我不再那么焦急。果然過了一會,魚漂又開始輕輕動了,但我還是一動不動,生怕驚跑了魚兒。突然,手中魚竿猛得一沉,我趕緊往岸上拉竿。哈,只見魚鉤上一條魚兒正活蹦亂跳呢! “爸爸快來,我釣上了一條大魚!”我興奮得大喊。我的歡呼引來附近釣魚的人們贊賞的目光,有人還給我豎起了大拇指,這讓我心里充滿成就感! 夕陽西下,我和爸爸收起漁具滿載而歸,今晚我們可以喝上鮮美的魚湯啦,其中還有我的一份功勞呢! 和爸爸去釣魚 文/嚴傾城 “起床啦!”爸爸興高采烈地喊了起來。我迷迷糊糊坐起來,嘟囔道:“今天不是不上學嗎,干嘛起這么早?”說完又欲躺下繼續睡。爸爸嫌棄地說:“不是昨天說好去釣魚的嗎?”我一聽立馬穿衣洗漱,然后來到了沙洲湖。 我們拿出魚竿,再拿出蚯蚓,把蚯蚓套到魚鉤上,把魚線拋進水中,最后再撒一些魚食在附近。我倆坐下來,爸爸信心滿滿地說:“只要等上十到二十分鐘,應該就能釣到魚了。” 過了不到十分鐘,爸爸的魚竿有了動靜,不一會兒,爸爸就釣到了一條大鯉魚。而我這邊,魚線一直紋絲不動。我按捺住自己焦急的心情,守著魚竿耐心等待。終于,魚線上的浮標微微動了起來,我頓時欣喜若狂,準備一把提起魚竿,爸爸連忙摁住我,小聲告訴我:“這是魚兒在探食呢!”稍作片刻,許是那魚兒實在是餓了,許是沒有覺察出美食中隱含的危險,在它一口咬住蚯蚓的時候,魚竿劇烈地動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抓住魚竿使勁往回提,無奈我身高不夠,沒辦法把魚兒拎出水面,爸爸這時候連忙助我一臂之力,一拎、一甩,一條好大的魚落在我腳下。 看著戰利品,我頓時超有成就感,覺得釣魚真有趣,我又從中領悟到了一些道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是一只沒有生命的木偶。 一根細線掌控著它的一切。 觀眾們望著這個活蹦亂跳的小人, 并不時為它喝彩。 它似乎無所不能, 一會兒飛檐走壁, 一會兒彈琴吹號。 可惜的是, 它自己什么也干不成, 那根不起眼的細線控制著它的命運。 在線的另一頭, 是一位了不起的民間藝人。 他扯左邊的線, 木偶就擺左手, 從不擺右手; 他扯右邊的線, 木偶就擺右手, 從不擺左手。 這只木偶, 臉上只有微笑的表情, 從未改變過。 即使它可以改變, 我們也明白, 無論怎么變, 都不是它自己的。 這是一只沒有生命的木偶。 它的活動與細線從不分離。 不如再給它變化表情的能力, 讓它該怒時怒,該喜時喜。 但是,這些喜怒, 只在它的臉上, 永遠不能融入它的心里。 因為他沒有心靈, 只有空空的軀體。 偉大的人民啊, 我親愛的兄弟, 別再讓木偶被細線纏系。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憐, 已經遍體鱗傷, 卻還在演別人的戲。 偉大的藝術家們啊, 請幫我想出一計, 怎樣讓那木頭制成的軀殼與細線脫離?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悲, 它演著別人的戲, 已鱗傷遍體。 偉大的學者們啊, 誰能有這樣的勇氣? 讓這殘忍的細線別再折磨這可憐的軀體。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嘆, 它演著別人的戲, 多么無力。 讓人們睜開眼睛看一看啊, 誰是木偶,誰是那不起眼的武器!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哀, 它無力地 演著別人的戲。 不要當木偶, 更別成為那殺人不見血的武器。 讓那些無知的人看一看, 藝術真正的魅力。 偉大的的藝術啊, 你綻放光芒, 照耀我們心中的空地。 你閃耀色彩, 投入我們眼睛的空隙。 偉大的藝術啊, 偉大的神力! 這是一切都不能超越的神圣的境地! 可悲的木偶啊, 你只學到了藝術的毛皮。 我愿探尋偉大的藝術, 把木偶改造成真正的藝術家, 化腐朽為神奇, 創造藝術的奇跡!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群益期貨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亞東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聯邦商銀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大昌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安泰證券定期定額最低玉山手續費Ptt 2022 陽信證券線上開戶 彰銀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arrow
arrow

    s66yyp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